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香水

保持青春活力激流勇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heehkexiao  

2011-12-17 09:21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见过网友吗? 引用

        见过,视频上长的人模狗样的,,见了后那叫一个悲催,太悲催了,和想象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、可以说是十万八千里还不止。。所以网友肯定是见光死。。

 

前几天就有一女网友,说要见面。当时没空就拒绝的。后来又打电话过来,说好吧。结果晚上翻来覆去的,不明白,一个女网友又没怎么聊。一想不对劲,就把她要我去的地方百度一翻。果然不同反响。酒托!!! 见网友谨防XX托。。。

 

没见过,一是没时间,而且也怕不安全,现在骗子太多了

 

见过后继续做朋友的不多。

 

见过,还见过不少,但说心理话,目的就一个看看网上到底有没有美女,都说自已美好有气质,有的通话声音真的好听,但真的见了哈哈哈哈哈哈有句话说的好啊,网上无美女啊,就是有也全是要钱的哎

 

見過,想見的就是不約我,約我的都遠,香港以內的沒車到都嫌遠,何況要坐飛機才能到的.網友還是不該見面的,不是說一定怕壞人,但總是覺得距離遠了,什麼都能說,面對面反而怪.沒有電腦時,透過電話認識朋友的朋友,都是不見面的

 

网络太虚 现实太真 不敢见 怕会失望~

 

其实这个网络就是很好的破鞋平台 见了没有几个不上的 不信你试试 谁都没有压力 释放完事各回个的家 好爽 有过几个 不错 口味不一样地

 

点键盘,意会四面八方。素未谋面,未知对方如何,犹如隔山买牛。而今,诚信低迷,伪装林林总总,令人防不胜防。还是隔空吹水与OO嘴,嬉笑怒骂,齐齐乐呵呵,好也!

 

见过,原本是遵从神的旨意去见的,可神说,他是吴大哥,可他偏说他是姚小弟,一见面就问我要钱用。题才完全够写一部《虚空门》了。

 

见过好多,见一个干一个,最多一天见三个干三个,累要死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